蓝河小保姆

鄙人两袖空空,唯心尖尖儿上住了位可爱姑娘。

#叶蓝#梦谢桥·烟雨行5

  君莫笑不偏不倚的正坐在蓝河斜后方的一棵树上,看着风度翩翩的蓝河被一块木牌子调笑得失了风度,君莫笑眼中的笑意又浓重了几分。这么容易就炸毛了,以后岂不是要天天家暴?
  君莫笑觉着自己的想法有些不切实际,但却从心底感知到,蓝河对自己而言不仅仅是有趣而已。蓝河与君莫笑初见是在那晚的小树林中,但作为“叶秋”的君莫笑却不是第一次见到蓝河了。
  君莫笑记得那日也是这么个春分时节,那时还是叶秋的他被黄少天缠着约在了个小桃林里对战。忽闻一声悦耳的声音响起:“黄少,喻爷找你有事。”
  蓝河的声音像极了初春的融雪,细腻,干净。人如其声,干净率直得不行。那时君莫笑躲在桃林中,蓝河毕恭毕敬的站在不远处的桥上向黄少天汇报喻文州找他的原因,眼里带着些许憧憬。
  君莫笑曾向黄少天讨过蓝河,黄少天问为何,君莫笑想了想,道:“他很干净,说不出的干净,现在武林中很难再见到这么干净的人了。”
  黄少天笑着说:“武林中人谁手上没几条人命,谈何干净?你是不是看上蓝河了?哈哈我跟你说,蓝河他可是崇拜我才来到蓝溪阁的!你抢不走的哈哈哈哈,快来跟我过招过招!打赢我我就考虑考虑帮你说一声,来来来,过招过招过招!我跟你说啊,连文洲都很看重蓝河,你挖不走人的。快过来跟我过招!过来过来过来!”
  君莫笑无视了黄少天,提着他的却邪转身就跑,抢不到人还跟这话唠打,嫌耳朵太清闲吗?何况……嘉世即将大乱,蓝河跟着叶秋,终将是不安全的。
  而如今,君莫笑已经舍弃了叶秋这个身份,他觉得这个时候把蓝河抢过来,也不是不可以。虽然初衷不同了,但抢的对象还是一样的嘛。
  这般想着,君莫笑一跃而下,不怀好意的从蓝河后面一把搂住了他的腰轻轻的掐了一下,调笑道:“怎么?迫不及待的来见你的未来夫君了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┐(´-`)┌拖延症时隔N日连更。再一次祝蓝河小天使生日快乐!小天使你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可爱的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