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河小保姆

鄙人两袖空空,唯心尖尖儿上住了位可爱姑娘。

#叶蓝#梦谢桥·烟雨行3

  蓝河近日忙得日夜颠倒,接连把藏匿在蓝溪阁的奸细一并清除。此刻,蓝河瘫坐在卧房的椅子上。
  “我去他大爷的,霸图和微草又安了那么多人进来,到底有完没完!”蓝河抱怨的说到,心里却是清除,自家蓝溪阁也没少往别处安探子。
  蓝河的眉头深锁,闭上了眼睛在椅子上休息。似梦似醒中,一双手拂过蓝河的眉头,将那深锁的愁容抚平。蓝河只觉得这双手十分温暖,把他心头的焦躁拨散。那双手拂过蓝河的眉心,一点点划过蓝河的鼻尖,唇翼。
  “美人还是笑着好看,愁眉苦脸虽别有一番滋味,却让为夫看着心疼啊。”
  蓝河从梦中惊醒,睁开眼来,只见君莫笑一脸笑意俯视着他,君莫笑的手极为好看,似葱段般纤长,又比女子的手大了几分,骨指间是一股说不出的风流。
  “你为何在此?”蓝河背后浸了层薄薄的冷汗,此人进入自己的卧房,门外无人知晓,若不是他出声,自己恐怕都不知道他在。
  “美人,我来难道你不欢迎?我可是来给你送一笔大生意的。”君莫笑的手停在蓝河的脸颊,只见蓝河仰着头看他,一手抓住了君莫笑的手,“美人,可真是主动。”
  “你才美人,你来历不明我为何要相信你?”蓝河啐了声,羞怒问道。
  “嗯,我是兴欣镖局的镖头。我相信你很快就会知道,除了我没人能给你押送那物。镖局就在林子里头,三日后午时见,我信你会来。”君莫笑反抓起蓝河的手,在手指间留下一吻。只见蓝河羞得连手指头都红了,一副要炸毛的模样。君莫笑放开蓝河,转身从窗台跃去。
  见君莫笑走了,蓝河才松了一口气。方才君莫笑一只手抓着他的手,另一只手却是有意无意的留有他的肩头,只要君莫笑愿意,蓝河随时可以丢掉小命。但蓝河却隐约察觉君莫笑对自己毫无敌意,眼底反而隐隐带着一股炽热。
  君莫笑此人,话说得不明不白,蓝河会有什么非要君莫笑押送不可?蓝河一头雾水,唤了手下去调查兴欣镖局的底细。
  当夜,月凉如水,蓝河陷入梦乡中。
  “太急了可不行,美人还是得一步步吃点才美味。”

评论

热度(13)